沉沉沉沉

哪有谁的人生是由一次聚焦,一场红毯,一个奖项,几些头条就决定。

墨方x拂容君丨墨方是我的人!

简介:5k+❤️

人心都是肉长的,只要功夫深,哪有追不到的墨方。

正文:

墟天渊一战后,墨方没想到自己还能再一次睁开眼睛看这世界,这一处风景极好。梧桐通天,木芙蓉开的满院子都是。

不过,五脏六腑的被灼烧痛感也随着好风景,同步而至。

“你醒了?”一位白衣仙君撩了粉色纱帐进来,竟是拂容君。

墨方没想到,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,竟是他。拂容君今日不似从前般,锦衣金冠的,只穿了纱衣,头发随随便的挽起来。

“诶,先别问,你先听我说。你的沈大将军好着呢,没死。神君守着呢。你那生灵涂炭的魔尊爹虽然受了点伤,不过也死不了。双方呢,正在这个胶着期。”拂容君一边说,一面比划着,“这一面是暗恋对象,一面是白捡的爹。你作为关键当事人,怎么也得活着看见大结局才算不亏对吧。看在从前在灵界,你帮我结账的份上,我帮你一场。你,不许拒绝。”

墨方终于等到拂容君叭叭完,想要提醒对方别离自己太近,又被对方捂住嘴。拂容君的手,有点暖。

“别拒绝我,好歹我也是天孙,你这三番两次的拒绝,我很没面子啊。”拂容君耍赖。

“我……父君,能控制我。你小心别伤到。”墨方道。

“我可是拂容君。还有什么魔气是我净化不了的。来,我们开始了。”拂容君结了阵法,开始为墨方净化体内魔气。

五脏六腑的灼烧感果然慢慢消失了。没想到,众人眼中的草包仙君也不是毫无长处。

这地方没有侍从,墨方日日能见到的唯有拂容君。起初墨方以为,拂容君是将自己囚在了什么地方。后来,墨方发现,这地方真是仙界,是拂容君住的殿宇后身的一隅,曲径通幽,所以才好似遗世独存的结界般。这地方,拂容君没下任何封印,是以,墨方在小住了月余之后,拂容君不必日日为自己净化魔气时,竟散步般的溜达了出来。

这后院竟比自己住的地方,药味更重。墨方乃魔尊六冥的私生子,本身就有自愈的能力。拂容君不过是已法术为自己净化魔气。是以这些日子,墨方也没吃什么药。那这药……莫非这里还有什么别的人要治?

墨方踱步到后殿窗沿下。有三四个人的声音从殿中传来。

“你这日日拿灵药吊着,先别说我这点私藏都快见底了,你这样一会儿狂补灵力,一会儿又狂输灵力,身子受得住么?”

“哎,牡丹花下死,往日我自诩风流,现在想想倒不如你啊……拂容君。”

“诶,这个墨方不是喜欢你未婚妻?”

“滚蛋,沈璃如今可不是我未婚妻了。其次,我对墨方,那就是兄弟情,我可一个根手指都没碰过他。你们别乱说。”

这个声音,墨方熟悉,是拂容君的。

“兄弟情?诶,拂容咱俩算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吧。我阵前受伤,也没见你渡我你分灵力啊。”

“是。我就是喜欢他。你们满意了吧。眼红你也自己找去。”拂容君的声音。

“呵,拂容君这已经不是多情了,你这个叫痴,情痴的痴,白痴的痴。”

“我乐意……”进分钟沉寂,又是拂容君的声音,“这药还是人喝的吗,哭死了。荔枝,你们荔枝倒是剥快点啊!”

墨方这下算是明白了,这日日闻到的药味,是拂容君自己的。魔尊的血,哪有那么好对付。拂容君这是拿仙界的灵药顶着,才能撑下这些时日。墨方忽然想到,那他每次手掌暖暖的,想必是端着药碗烫的。那岂不是,他这会儿,就要去找自己了?

墨方转身欲离开,正碰见从殿后门出来的拂容君。原来,自从联合着自己的几个好兄弟,偷偷将墨方安置到天界,拂容君就把侍从们从后院都打发到别处了。怪不得,墨方这窗根听了许久,也不见有人路过。

拂容君愣了一下,才意识到墨方刚刚一直在这窗子边。“墨方!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的那样!刚才就是话赶话,说到那了!我真的没有一点非分之想!等你这魔气无碍了,你想去追求沈璃就去,我……绝对不会纠缠的。”

拂容君仿佛怕墨方不信,还举了三根手指摆出一副对天启示的样子。

“你不是要帮我净魔气?走了。”墨方没看拂容君,自顾的回到那曲径通幽处。

墨方似往日般坐到蒲团上,伸手探一下拂容君灵海。这药威力好大,此刻拂容君灵海简直满的要溢出来,“量力而行。”

“嗯?噢,好、好。”拂容君因为墨方没拒绝自己,松了一口气。

灵海翻腾,那些灵力入波涛般从掌中流逝。许是灵力流逝的太快了些,拂容君感觉有点晕。他看见墨方在眼前唤他,声音却好似来自遥远的天际,于是咬着牙道,“没事儿、没事儿,本君……就是想睡会儿。”

墨方看着拂容君脸也白了,手也凉了,晃晃悠悠的要坐不住,一把将人揽到自己怀里。人心都是肉长的,有几个又能真的铁石心肠。墨方探一探,灵海无碍,想必是灵力一得一失,才晕了。幸得这九重天灵气充沛,墨方将自己衣服披在拂容君身上,结了阵法,将四周灵气汇聚,助怀里的人恢复。

失了这么多灵气,拂容君下意识的往更温暖的地方扎,手抓着墨方的衣领,久久没松开。不知不觉,墨方的领子也被扯开了好大一截。七个周天,拂容君的面容,才在墨方怀里恢复了好颜色。

天君派人来寻孙儿议事。拂容君殿中的侍从才不得以闯了进来,就看见敞着领口的墨方在亲自家仙君。真是好一派春色。

侍从在入口的假山处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,出声也不是傻站着也不是。急的团团转。还是墨方先开口了,“有事?”

“魔君,不是公子。天君满世界的找我家仙君,实在是拖不住了!使者已经到殿中了!”敢进来的,当然是拂容君的心腹小跟班,自然知道墨方是谁的。不过他只能当不认得。不然,岂不是承认了自己知道自家主子在天界藏了魔君的事儿?!这可不只是掉脑袋的罪过,天君知道了,把自己魂飞魄散、挫骨扬灰都不为过!

“拂容君……拂容君……醒醒了,天君找你。”墨方低声晃晃怀里的人。

“嗯,天君……爷爷……一会儿再见。”睡得正香的拂容君,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可把小跟班急死了,横也是死竖也是死,干脆挤到两人跟前,摇醒自家主子,“殿下!你到底搞清状况没?!被天君发现公子,咱们就吃不了兜着走!木枝还不想死啊?!”

“嗯?啊。什么?!”拂容君被小跟班晃醒了一大半,从墨方怀里滚出来,“爷爷来了?人在哪了?!”

“不是天君,是天君的使者。”小跟班提主子整理衣裳。

拂容君第一个念头,倒是安慰毫无波澜的墨方,“没事儿、没事儿。不怕,有我在,你好好待着,保证你全须全尾的。我先去应付一下。”

小跟班都没眼看,人家魔君哪有一点慌张的样子。


没想到,天君并不是发觉了什么。而是,天族要助灵族暂时封印魔尊六冥,所用阵法十二人,刚好有一人在之前墟天渊战死了。思来想去,此事只有拂容君的修为能顶上。


彩蛋:

墨方为爱封印亲爹?

拂容君给墨方净化魔气不用吊药了……有了神秘的办法0.0 ,难道这就是神君行止指婚的深意?!

沈家军惩罚任性小孩的手段原来是祖传的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607 )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沉沉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