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沉沉沉

哪有谁的人生是由一次聚焦,一场红毯,一个奖项,几些头条就决定。

【徐凤年x赵楷】他本来也是男孩子

(接凤君他玩脱了)

徐凤年能有多宠赵楷?

连孩子也可以替他生。


“怎么今天心情不好?”徐凤年一边给赵楷盛汤一边问。

“我今天去看大哥了…他整个人憔悴的…瘦的只剩一副骨头。”赵楷看看徐凤年。

“嗯?那你有时间多去陪陪他,毕竟这七重天属你和他最亲近了。”机灵如徐凤年,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,丝毫不提及最近天界的八卦,“媳妇多喝这个,对身体好。”

赵楷见徐凤年这样子撇撇嘴,“我不喝这个,什么对身体好,还不是为了早点有孩子,我不生…”

“怎么了?”徐凤年挪一挪坐得离赵楷更近些,“媳妇你不想有个属于我们俩的孩子么?”


“也不是…”赵楷有些犹豫,话锋一转“ 你堂兄和那牡丹仙子的事儿天界都传开了,我大哥都已经月余不出门了,你别说你不知道。我可不想落得大哥那般模样。”


龙族凤族联姻是常事儿,赵楷的大哥也嫁了只凤凰,正是徐凤年的堂兄。

两人本也恩爱,只不过赵楷的大哥有孕后,那凤凰和花界的魁首牡丹仙子打得火热。连第一子出生,也未曾陪在爱人身边。

本来是天界人人追求的白月光,一下子遭到如此背叛,成为天界的笑话,性子本就内敛的大哥索性闭门不出了。


“他是他,我是我,我怎么会那样?”徐凤年继续给赵楷喂食,“张嘴,这个好吃。”

“你还不是婚前跟司命勾搭着下界快活。黄三甲唬人的批命,都比你说的话真三分。”赵楷拿眼睛狭对方,一口吃掉对方拿筷子送过来的食物。

“那你怎么才肯信我?”

“除非,你替我生,我就信你是真的爱我。”

“我又不是雌雄同体,怎么替你生?”

赵楷凑到徐凤年耳边,说起悄悄话来,说完看着对方,眼睛亮亮的。

徐凤年瞧瞧自己的媳妇,擦了把嘴,认真起来,“臭媳妇,合着你早就想好了,画了套,在这儿等着爷呢。行,你要是求来药,我就喝。但是不能让别人知道是我喝。不然族里又要闹了。”

徐凤年追了赵楷七百年,什么事儿都依着这条龙,族里本就对赵楷有成见,道徐凤年是夫纲不振。

“我知道、我知道的,我又不傻。”赵楷一副乖巧模样,本来他比徐凤年还要高些,可他总有办法娇娇的窝在徐凤年怀里。

徐凤年捋着赵楷的脊背,享受着饭后静谧的时光。


不几日,赵楷果然从老君那求来了药,徐凤年端起药碗一饮而尽,毫没含糊。

赵楷喜笑颜开撒娇道,“凤君,我以后都听你的。”

那之后的一段日子,床笫之事,赵楷都表现的格外主动。

“喂,媳妇,你能不能温柔点…我平常…”徐凤年第一次承欢总觉不适。

“嗯嗯,我轻点,我这不没经验么…”赵楷少有的在床上如此好脾气,“这样…?你觉得如何?”

赵楷的问题吧徐凤年窘了个大红脸。

“你怎么这么多问题…嗯嗯,继续。嘶…你轻点啊?!”

“你别恼…就成功了…”赵楷安抚。


又过些时日,徐凤年果然有孕了。

“怎么样?什么感觉?”赵楷在床边,用手轻抚徐凤年的小腹。

“没什么感觉,可能还太小吧,根本摸不到。不必这样小心翼翼,你夫君我哪有这么娇气。”看见赵楷的样子,徐凤年又气又想笑。自己怎么摊上了这样的媳妇。

前一阶段,徐凤年只是贪睡了些。不过有媳妇日日照料着也还算没吃什么苦。只不过随着月份渐大,徐凤年越来越畏冷。

“我五行属水,你属火,那孩子抵了你的法力,就会冷。我问了大哥,他属水小侄子属火,他后期就燥的不行,日日化了真身,一半浸在水潭里。”赵楷披着被子拥着徐凤年,“有没有感觉好一点?”

徐凤年虽然嘴上说着好多了,还是不自觉的往媳妇怀里扎。赵楷又给他掖掖被子,心里晓得,这样已经不管用了。


赵楷打听到,荔枝这东西生火,于徐凤年此时吃再合适不过了。他下界,千里迢迢从岭南摘了好几筐回来。

“徐凤年,你看我弄了什么来,要是管用咱们的就栽上几颗…啊。”赵楷没有防备,被人一巴掌打在地上,荔枝滚了一地。

赵楷抬头,眼前是凤族的族长。


彩蛋继续。
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沉沉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